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故事的开始...

在11月20日2010年 , 我开了BLOG!

很赞对吧!

最近我的朋友(燕欣) 来向我拿游戏. 这可害我不浅! 在下雨天跑来跑去!哈哈~
他还真是好笑!要是不打电话给他的话他可就越走越远了。
最后还请他吃了kitkat? 哈哈! 我还真好人!^^

最后谢谢燕欣教我布置, 虽然很想杀了他!
哈哈

To Be Continue...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他跟我拿一个GAME.本来是她找我的,然后他跑到很远去还要我去找回她咯!当时下雨天EH!!!

    haha!! 说说而已!

    ReplyDelete